close

術後一個月的素眼 已經恢復到蠻自然的樣子

 

最近也陸續重拾因手術而暫停的健身運動

進行空中瑜珈的倒吊動作時 眼睛已不再有腫脹感

傷口也都完全癒合 但洗臉時我還是會注意力道

因為若太用力碰到線頭微微凸起的位置 還是會感到不適

 

二度返診時 何醫師有提到 縫雙眼皮是不必拆線的 但少數案例會遇到線頭跑出來

這時別太擔心 再返診讓醫師剪掉即可

且術後一年內若覺得有需要再微調的部分 都可以再回來與醫師諮詢

也許需要再補個一兩針 都是可以討論的

 


來複習一下以前的樣子 自己都快想不起來了

⬇ 術前不規則的眼褶→手術當天尚未貼雙眼皮膠的自然眼摺→術後兩周已消腫

S__8069127_副本

 

我對何醫師除了崇拜 還有滿滿的感謝!

因為 這完完全全就是我要的超自然雙眼皮樣子呀

比起從前自己忙東忙西貼完雙眼皮貼的效果

術後眼型更對稱 看起來相當自然 眼褶高度也恰到好處

從外觀 到生活起居 以及自信感 都產生了正向積極的改變

 

雙眼皮終於能夠自動對稱了!

這實在是最歡欣鼓舞 也是最令人感動的一點

未來再也不用每天上妝前調調調 調到手痠了都還沒貼好

不再需要時時刻刻擔心眼睛的樣子是否還完好如初

更不會再發生出油脫妝後連雙眼皮貼紙也一起掉下來或歪掉的窘境

 

終於 雙眼皮貼 雙眼皮膠 從今以後可以通通丟掉了!!

當確定可以完全掌握從前最在意的部位時

我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安全感與踏實

當眨眼睛時 或與人近距離面對面時

再也不必怕會被發現雙眼皮貼而提心吊膽

當對於外表更有自信 與人交往更從容自然 做起事來也更有力量的感覺

人生中瞬間少了一項扎扎實實的煩惱啊!

就算素顏 眼睛看起來依然炯炯有神!

 

 

小小一個縫雙眼皮手術 除了成功調整了我的外觀

有趣的是 似乎也為我帶來了好運

工作上多了一些機會可以發揮

生活上也迎來更多嘗試與挑戰

何醫師幫助我變美的同時 好像也替我開運了呢

 

愛自己

無庸置疑是一生中必須時刻記得的事

不論內在或是外在

每一天 都在為了成為更好的人而努力著

謝謝何于甄醫師與雅丰團隊

讓我成為更有自信的自己❤

 


 縫雙眼皮手術分享-流程篇

 縫雙眼皮手術分享-諮詢篇

 

arrow
arrow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