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漫長而且慎重的考慮後

終於我在2017年下定決心

朝向更臻完美的自己 邁出了第一步 ➯ 縫雙眼皮手術諮詢

 

這要從我一直以來的煩惱開始談起

如果也有跟我相同煩惱 或心有戚戚焉的女孩

請讓我們一起經歷這個變好的過程 然後也勇敢踏出那一步吧

 

記得大一初學化妝時 在眼妝的部分總是最吃力

變幻莫測的眼褶實在讓我勞心勞力 它時有時無 時單時雙 尤其是我的右眼

每天都得依照當下的眼褶狀況去固定 尤其眼睛水腫的話就更加不好處理

接著我神農氏上身 試遍各廠牌雙眼皮貼 雙眼皮膠 才終於找到一組適合自己的貼法

但怎麼貼其實都很難零痕跡 尤其當眨眼時或從某些角度看時會特別明顯

常常擔心會被看見雙眼皮貼而顯得沒自信

IMG_4283_副本

 

就這樣直到畢業後出社會 因工作需要上妝 我又貼了好幾年

曾經天真地想 就這樣貼一輩子好像也可以

但這才驚覺眼周肌膚好像越來越鬆弛了

最煩的是每當遇到眼褶難搞時 看著鏡中的自己總覺得好無力

雙眼皮有沒有貼好 能否完美上妝 對我來說 實在足以影響我一整天的心情啊

 

在姊妹的鼓勵下 才決定要認真蒐集縫雙眼皮手術的資訊

我的想法是不求深邃大眼 希望能依原有的眼褶進行微調 看起來是很自然的

我覺得自己先有明確的想法很重要 畢竟不會有人比你更了解自己的身體及喜好 醫生也能因此更快抓到方向去調整唷

除了擔心術後成果是不是自己滿意的 光要踏出諮詢的第一步就讓我緊張不已

 


 

2017/01/04

尋尋覓覓後 終於與雅丰診所的何于甄醫師預約了諮詢

一踏進雅丰的感覺是 有別於印象中裝潢氣派的醫美診所 而是感到舒適安穩

接待我的護理師笑臉迎人 暖暖的黃光舒緩了緊張的心情

IMG_6708_副本

 

在診間見到何醫師的第一印象是親切又有氣質

諮詢過程中 醫師非常耐心傾聽我對雙眼皮的需求 並綜合她的專業經驗與我討論

感覺得出是位非常尊重病人想法的醫師

心中所有的緊張與不安 似乎都在何醫師專業又溫柔的回應下被一一撫平了

 

醫師反覆丈量我的眼褶 最後用微笑的眼睛看著我說「妳的問題不難解決」

當下的直覺就是她了

醫師讓我對手術燃起信心 這是很重要的一點 讓我願意把雙眼交給她

 

何醫師還有個有「7年級整形女醫」的稱號

雖然年輕 但諮詢過程中的專業見解與談吐是足以讓人信賴的

結束後我就直接預約何醫師有診的時間

預計在2/23進行縫雙眼皮手術

 

很開心盼望已久的事終於有了頭緒

並且滿心期待著這個改變的發生

 

 


 縫雙眼皮手術分享-流程篇

 縫雙眼皮手術分享-術後篇

 

arrow
arrow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